漆彈槍

機械性能:全自動 (Full Automatic)、半自動 (Semi-Auto)、單發 (Pump)。
共同規格:口徑:0.68英吋(17.3mm) 槍口射速:200~400fps (220~440km/hrs)。
建議休閒射速小於:(250fps 273km/hrs)。
動力來源:CO2、N2、高壓空氣。
射程:曲線80~100m直線20-30m。
選擇要點:合法執照、射速穩定、射程固定、低耗氣量、板機不費力、重量輕、故障少。

漆彈丸

共同規格:漆彈槍用的子彈
直徑:17.5~17.7mm圓形,外皮為膠囊內含植物油及食用色料,特性為無毒 無腐蝕性。 水溶性高可自然分解,日曬後色料會變透明,外皮及內裝色料顏色多樣化一般選擇紅、黃、橘較易識別。
使用要點:保存溫度15~35℃,濕度40~50%。
選擇要點:圓度好,韌度低易碎,易輕洗,易溶解,保存期長。

全罩雙層式防護面罩

進口第三代全罩式透氣防刮、防霧面罩, 戴起來更安全舒適,擺脫舊式的易起震半罩和頭盔讓您在場內零死角。

國軍製制迷彩服

軍服不但提供玩者在野外進行遊戲時必要的保護色, 更重要的是耐髒耐磨,被漆彈打中留下顏色也不心疼。 國軍制式迷彩服大都為兩截式的,一般而言選擇草綠色系。
Translate »
Scroll to Top